【2022秋季訪視】 民靖國小

2022-10-17

【2022秋季訪視 民靖國小


 
由於疫情的影響,暌違兩年的例行訪校活動,終於在這個學期重新展開,大家都很期待能到校園看看孩子們的學習情形。

10月17日傍晚我們來到民靖國小探訪這群課後留下來練習歌唱的孩子們,「美好年年一起唱出來合唱團計畫」從去年開始啟動,為了紀念創會理事長蕭菁菁女士的母親蕭胡美年夫人而開辦。感謝黑貓校長特地在學校迎接我們,也讓孩子唱了三首既輕快又動聽的歌曲「面帕板」、「客家客家」、「童年」。雖然因為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加上學校離海邊很近,傍晚的風特別大,但校園迴盪孩子練唱的歌聲卻是十分溫暖而動人。校長也與我們分享手工童玩:飛輪、沙包、粽子等,讓我們一秒回到童年。

此行回到台北已經七點多,但所有協會伙伴的內心都感到收穫滿滿。能親自到校園中看看孩子的學習,聽聽孩子的歌聲,看到孩子說英文的模樣,這都是成長的軌跡,也讓我們更加堅定的持續走下去。

活動相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