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庭芳感恩一起畫(話)出來】圖文創作徵件活動 初賽入選名單

2022-01-26

「2022庭芳感恩一起畫(話)出來」徵件活動-初賽入選名單公告!


非常恭喜這些入選的小朋友,特別今年是一到六年級的小朋友都可以參賽。
許多低年級的小朋友雖然第一次參加比賽,但是作品都讓我們很驚艷。


今年的主題是「疫情之下,最想感恩的…人/事/時/地/物」,這兩年多來全世界都受到疫情的影響,看到小朋友們以自己真摯的情感透過文字及圖畫表達他們最想感謝的人,如:家人、老師、醫護人員..等。還有許多超乎我們想像的感恩對象,不過比賽還沒結束喔~~還要用口語表達,「說」給大家聽!

請各位小朋友先參考洪菱蔚老師的影片指導,附上圖片檔供參考。

    鏡頭表現篇(2020錄製版本) 

    https://youtu.be/LpxhAZW13m8

    內容語音篇(2022錄製版本) 

    https://youtu.be/WpiDY9UFH6Q

記得在111年3月3日前完成影音檔交件才算完成整個比賽喔!

檔案下載

「2022庭芳感恩一起畫(話)出來」圖文創作徵作活動__複賽作品回傳表.doc download
2022庭芳感恩一起畫(話)出來_影音上傳教學.pdf download
2022複賽_內容語音篇參考圖片.pdf download
2022庭芳感恩一起畫(話)出來初選入圍公告-修訂版.pdf downloa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