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庭芳感恩一起話出來】雲彰頒獎__親自到校授獎 傳達關懷與鼓勵

2020-06-08

                              親自到校授獎    傳達關懷與鼓勵

6 月 8 日,一早理事長帶領協會伙伴造訪雲林、彰化,為「2020 感恩一起話出來」得獎的孩子們親自授獎。今年因為疫情致使感恩小旅行未能成行,孩子們不免有些失落,希望用行動來傳達協會對他們的重視與肯定。

首先到訪的雲林朝陽國小持續參賽多年,今年更囊括多個中、高年級獎項,成績斐然。同時,很開心見到孩子們文中感謝的對象「蔡叔叔」,他特別將草皮修整成雙手捧心的圖案,獻給即將畢業的孩子們,當做畢業禮物,告訴他們:「你們都是校長和老師捧在手心的寶貝。」孩子們的文章也貼心的回應大家的愛,用好的表現感謝每一位師長的照顧。

接著,我們抵達了東和國小與溝壩國小,這兩所學校是協會賛助持續推動英語教學計畫的學校,今年孩子一獲獎就很開心的和英語老師分享得獎的消息,也期盼他們能再接再勵持續參賽,深化感恩的同時也培養閱讀與寫作的能力。

最後一站是彰化的西港國小,首次參賽便取得多個獎項,學校在閱讀上也多方著力,除了有充沛的圖書資源和舒適的閱讀空間,老師們用心引導孩子不偏食的閱讀,並鼓勵參賽寫作也是一大重點;校長也為孩子身心的均衡發展非常用心,學校男女足球隊更多次打入全國賽,是一間小而優的學校。

每一次的學校拜訪,都是一趟學習之旅,感恩每一次的會面、每一次的對話,傳達我們的理念也同時向大家學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