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秋季訪視】 溝壩國小

2022-10-19

【2022秋季訪視 溝壩國小


 
由於疫情的影響,暌違兩年的例行訪校活動,終於在這個學期重新展開,大家都很期待能到校園看看孩子們的學習情形。

10月17日一早來到雲林縣溝壩國小,「英語教學計畫」從104年開始與雲科大合作開辦至今邁向第八年,課程採取全英語教學讓孩子自然融入語文環境。在快樂學習的同時,也能自然的使用英語介紹自己居住的地方,用英語認識家鄉,漸漸的增加自信心,加強説,寫,閲讀的能力,並和世界接軌。

今天看到一年級的新生才開學不到兩個月,不僅上課熱情參與,舉手發言,學習態度非常主動,老師的教學也十分生動並富引導性。氣氛活潑,互動力強,讓我們十分驚豔低年級的孩子能夠快速進入老師的全英語教學的模式當中,這是多年累積的教學功力所展現的成果。

觀課後安排與外師、導師交流,聆聽老師們的回饋也更了解各年級的學習情況。理事長也期許未來能有機會讓雲林的兩校合併舉辦成果發表,讓彼此多一些互動交流,也能彼此觀摩、學習。

活動相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