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水餃工坊廠房擴建

2010-10-07

  位於彰化縣二林鎮中西里二城路7號的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育院,是由美籍加州瑪喜 樂 夫人 (Joyce mcmillan)基於對人類的關懷與尊重於民國54年創辦。以耶穌基督所說的「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的服事精神,而推展社會福利並確信靠著神加給的力量凡事都能做的信仰,秉持著愛心、信心、永不放棄的理念,使基督的愛與社會福利真正落實於弱勢群體其服務對象多為身心障礙朋友,它提供了多項職種技能訓練,包括代工包裝、資源回收、環境清潔以及水餃產製等項目。
  為提供身障朋友良好的工作環境以及創造社區更多的就業機會,喜樂保育院提出了【喜樂手工水餃坊空間改建計畫】,廠房擴建後不僅可增加身障者就業人數由原本的20位增加到50位, 大大的提高身障者的就業機會,更能建立他們的自信心有句話說:「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我們期待幫助他們自力更生,從依賴人口變為生產人口,建立他們的自信心與生命尊嚴。而本會也很高興能夠盡一點心力,參與了此項有意義的計畫。

 

活動相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