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給會員的信

2018-12-24

親愛的庭芳之友您好:
時光飛逝,轉眼又到了歲末寒冬,今年庭芳也在大家的支持下,邁出了新的階段,再次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愛護與支持,並向您報告過去一年來協會的推動、成長與發展:
◆「2018感恩一起話出來」徵文活動
於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市、宜蘭縣及花蓮縣等縣市舉辦,並配合閱讀推動寫作,收到近千件參賽作品,並首次於台北舉辦2天1夜的學習之旅,接待前3名共23位小朋友和陪同師長、親屬,一同體驗台北,在親子交流中學會「感恩」。
◆推動教師研習
*持續贊助「南投教師語文教學專業啟航」四年計畫。
*贊助台灣讀寫學會年度教師研習活動辦理。
◆彰化「庭芳小學堂」
支持小學堂運作,並舉辦年度相見歡活動,及前往小學堂贈送圖書。
◆英語教學推動計畫
*推動雲林縣溝壩國小、東和國小英語教學,課程規劃並加入數位遊戲及電子繪本,增加多元化學習管道。
*2018年8月開始與高雄文藻外語大學合作,啟動高雄第一所計畫學校-屏山國小。
◆閱讀推動
*認養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2校「希望閱讀」計畫。
◆多元學習與學生關懷
*獎助學金/愛心存摺:持續頒發「彰化高商蕭庭芳校友清寒獎助學金」和「漸凍人病友子女清寒獎助學金」,並在彰化明聖、饒明、後寮、發祥及小學堂設置「愛心存摺」專戶。
*贊助法鼓山心劇團「2018小花的幸福種子」彰化、雲林、臺南、臺東地區年度巡演。
*課輔社團:贊助宜蘭永樂及彰化明聖、陸豐、後寮、文祥、饒明國小才藝課輔。
*與點亮生命教育協會合作,於彰化明聖國小辦「2018讓愛流動」生命教育營隊。
*寒冬送暖:贈送通霄國小清寒學生鞋襪。
◆長青關懷
與弘道基金會合作,提供彰化員林及田中地區獨居長者居家關懷修繕、送餐、陪伴醫療、戶外踏青及年終圍爐等多元活動。
◆其他社會扶助
*捐助城邦二手衣物義賣活動,並支持弱勢學生寒暑假課輔。
*認購善導書院鳳梨,共同扶助農民家庭。
每次的拜訪,我們都看到播下的種子更加的茁壯,若沒有您的善心支持是無法做到的,也希望您能繼續支持本會,為弱勢的孩子帶來更多學習的機會!同時敬祝大家


新年快樂!
健康如意  萬事亨通

                                          庭芳慈善關懷協會
                                       理事長    蕭菁菁敬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