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長期的扎根學習 文祥培育孩子的繪畫創作能量

2021-04-12

透過長期扎根學習  文祥培育孩子的繪畫創作能量

文祥國小繪畫社團從106學年贊助至今已邁向第四年,透過老師主題式的繪畫教學,以故事、影片的引導激發興趣與創意,孩子們的配色愈發大膽而有趣。還有團體創作,透過小組的方式一起畫畫,有時孩子會一邊畫畫一邊開心的唱歌,這樣的美好真的很令人動容!

這學期的「門神」主題透過墨汁與水彩演繹古今中外,不管是古裝、現代、卡通透過孩子們的想像力,畫面呈現多元豐富,是很棒的主題展現!

以下也跟大家分享孩子們的學習心得:

四年級:
采軒: 原本我還沒上繪畫班前的畫都很醜,但是上了繪畫班後我的畫都很漂亮。我想感謝繪畫班的老師,謝謝庭芳慈善關懷協會,有了你們的幫忙,我們才能學畫畫,謝謝你們。
芋繶: 讓我的畫不像以前一樣潦草,顏色也飽滿不會像以前一樣不會調色。謝謝庭芳慈善協會讓我知道畫畫的知識,三原色更知道要怎麼調。也要謝謝老師很認真的教導我。

三年級:
昱汝: 我覺得以前畫畫到現在都越來越進步了,回到家都被家人稱讚。我也覺得我畫的越來越好,我也越來越開心了。
羽涵: 我變得比以前還會畫畫,也讓我感受到畫畫真的要專心才會把它畫漂亮。也讓我認識更多人。我要感謝畫畫老師,因為她的教導讓我們的畫畫更厲害,但是要放寒假了我一定會更加的努力畫畫,她也讓我們更加的歡樂。

二年級:
雨勍: 雖然寫作業的時間變少了,但是我的繪畫能力變好了。我想感謝的是老師,因為老師很溫柔,而且我覺得自己畫的不好,老師還安慰我,鼓勵我。
宇哲: 本來畫圖的時候,畫的歪七扭八,現在有上繪畫班,畫圖畫的越來越好,謝謝畫畫班老師。我要謝謝繪畫班,因為我畫錯老師還是原諒我。

活動相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