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走春 關懷弘道彰化田中獨居弱勢長輩

2021-02-21

       弘道田中志工站於2/21(日)在元宵節前夕到7位較少外出的長輩家中拜訪,提供「走春迎新年」助老關懷服務,並邀請連續公益支持弘道田中志工站已邁入第六年的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庭芳慈善關懷協會一同陪著獨老進行手作田中曾熱銷國外的「玉米娃娃」一邊聊聊農村時期的往事,期待在彼此交流的歡樂氣氛下,為獨老家中帶來一份溫馨的年節氣氛。智惠理事這次特別帶來新竹的碗稞來探望長輩們,其中一位百歲人瑞彭葉癸妹嫁來田中已超過五十年沒回故鄉,一邊吃著故鄉的碗稞話家常、一邊做玉米娃娃,阿嬤們彷彿回到年輕時少女的模樣,細心的幫娃娃打扮、妝點頭髮。這一刻真的非常的溫馨而珍貴。

       此次庭芳慈善關懷協會也特別從台北市來到田中鎮關懷獨居弱勢長輩。庭芳慈善關懷協會劉智惠理事表示,能夠幫助到需要幫助的獨居弱勢長者們我們也很欣慰,也很支持弘道做的不僅是長年的關懷陪伴,更引導長者與社會接觸,共度溫馨樂活的晚年生活。

 

 

活動相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