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東和國小首辦英語成果展 啟發孩子學習的自信與潛能

2020-01-07

雲林東和國小首辦英語成果展 啟發孩子學習的自信與潛能

1月7日雲林東和國小首辦英語成果展,協會伙伴早早搭乘第一班列車前往,到校時,孩子們已集結在活動中心,正在認真進行最後的採排。

孩子們現場精神抖擻大聲唸出自己台詞、確認自己的位置,有的孩子認真的想全部表演完,老師趕緊提醒他們等一下才是正式表演。相信在今天之前一定花了很多的時間學習、排練,雲科大的授課老師也都在現場幫孩子們打氣,為他們大聲鼓掌。

演出時,低年級孩子落落大方的表演和中高年級流暢的演出都讓我們印象深刻,校長、雲科大楊主任也開心與我們分享,等AI教室完成將能提供更多元的數位學習,透過遊戲讓複習課堂學習更輕鬆有趣。

活動結束後,我們特別安排和各班老師座談,老師們對於庭芳贊助的英語教學計畫都給予高度的肯定,也表示這次成果展為孩子們培養了自信尤其是資源班的孩子。

我們對於校方、班導師的共同投入感到欣喜與感謝,因為師長的協助幫忙在課餘時間複習才讓孩子們快速的成長,也感謝有雲科大的團隊不斷提昇教學的資源與方法,讓孩子們樂在學習。

謝謝所有參與的孩子、師長、計劃伙伴,你們是最棒的!!

更多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