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明直笛聲飄揚 伴學成長滿庭芳

2019-01-24

                                    饒明直笛聲飄揚  伴學成長滿庭芳

       去年初彰化饒明國小有意成立直笛社團,希望協會能支持購買樂器,而提出這個計畫的學校音樂老師-琬婷老師,自願不支薪酬在課餘時間指導,培養孩子們另一項音樂專長,這麼熱心教學的老師讓我們很感動,決定給予支持。

       短短的一年間,孩子們在琬婷老師的指導下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首次參加全縣直笛演奏比賽即獲得第五名的佳績,真的很了不起!我們在學期中拜訪時,老師曾分享社團中有的孩子為了能吹奏好,會自發性找同學一同在課後留下來練習培養默契。琬婷老師分享說:「看著學生因為直笛隊的成立,從零到會,到能上台表演、比賽,從無數次的練習中,再再培養著學生們的團隊精神與學習態度,孩子們都知道,這一切得來不易,也很感謝庭芳的支持,讓獲獎和這一切成為可能。」

       我們也為孩子們首次參賽即能獲得佳績而高興,但更令人高興的是他們對資源的「珍惜」,對學習的「努力」,高興的是有這麼用心的師長在支持他們,為孩子的未來舖路。

       有付出而能有所得,相信秉持這樣的學習精神,未來的路將更美好而寬廣。

更多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