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樂手作藝術趣 竹安英語閱讀樂

2018-11-08

                             永樂手作藝術趣  竹安英語閱讀樂

       10月31日,在宜蘭滴答不停的雨中我們首先來到宜蘭蘇澳的永樂國小,關心小朋友們每週三下午的美勞藝術社團,庭芳協會贊助永樂國小的社團活動已經8年了,前後歷任三位校長。

       來到課堂上,老師正帶著孩子們做萬聖節飾品,有筆筒、有門牌也有小船,小小的手仔細的揉著輕黏土,靈巧的做出幽靈、紅白相間的棒棒糖、小黑貓,看到孩子們創意設計自己的作品,臉上露出純真可愛的笑容。

       老師和孩子們還特別製作了一份專屬「庭芳」的禮物,繽紛的色彩,有蘋果樹、小人偶、棒棒糖、小蝸牛…每一個都是孩子給我們的愛,真的很開心能有一點能力啟發他們的興趣,幫助他們開啟不一樣的學習。

       接續我們來到頭城鎮竹安國小,學校推行「愛讀冊」計畫已近三年,這一年學校進一步配合新進英語師資,進行英語繪本說故事,在培養讀書習慣的同時,也能多元化的學習不同的語言,黃校長也和我們分享孩子們獲得躲避球比賽佳績,期待孩子們能繼續加油,在寫作上也能展獲佳績、文武全材。

更多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