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道歲末聯合圍爐餐會 一同看見「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美好

2018-02-04

   弘道歲末聯合圍爐餐會 一同看見「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美好

 

       2月4日蕭理事長特別攜家人朋友一起返鄉參加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在彰化員林田中站,一年一度的歲末聯合圍爐餐會,一同關懷獨居弱勢長者。

       庭芳連續三年支持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於彰化的獨居弱勢長者關懷服務,是源自一份對故鄉的愛和回饋,2015年底蕭理事長回鄉時聽聞有些長輩獨居無依心中很不捨,於是著手投入彰化獨居長輩的照顧,因而接觸到弘道關懷獨居弱勢長輩的服務,而弘道做的不僅是關懷陪伴,更引導長者與社會接觸,傳遞愛和生活的希望。

       席間有一位阿娥阿嬤三年前雙眼失明,但她的耳朵很靈敏,雖然坐這一桌,但可以聽見其他桌熟悉的長輩聲音,讓她像遇到老朋友一樣開心,所以一頓圍爐餐真的不僅僅吃飽而已,更溫暖老人家的心。

       因為有弘道的細心規劃和志工們的照顧、關懷,我們看到現場這麼多長輩們都這麼健康、精神奕奕,奶奶更是親切的牽起我們的手與我們話家常、開心合影,理事長也特地準備了一些紅包,祝福長輩們康健永壽,與大家一同體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美好。

更多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