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給會員的信

親愛的庭芳之友您好:

轉眼又到了歲末寒冬,去年12月9日庭芳特別舉辦了【感恩茶會】,和近50位貴賓一起分享7年多來協會的成長與點滴,會中也收到許多親友的祝福與鼓勵,在此再次表達我們對大家的感謝以及衷心的祝福,並向您報告過去一年來協會的推動、成長與發展:

◆「2017感恩一起話出來」徵文活動
於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市、宜蘭縣及花蓮縣等縣市舉辦,並配合閱讀推動寫作,共收到約700件參賽作品,並於5~6月親訪22校頒獎。
◆推動教師研習
*持續贊助「南投教師語文教學專業啟航」四年計畫。
*自106年1月起舉辦5場花蓮閱讀種子教師研習活動。
◆彰化「庭芳小學堂」
持續支持小學堂運作,舉辦相見歡活動,並前往小學堂贈送圖書與耶誕禮物。
◆英語教學推動計畫
*雲林縣溝壩國小全英語教學進入第三年,課程加入做中學和校外英語等活動。
*自2017年8月納入第二所推動學校-雲林縣東和國小。
◆閱讀推動
*認養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2校「希望閱讀」計畫。
*贊助宜蘭竹安國小、中華國中推動全校閱讀活動。
*贊助南投中山國小購書經費,輔助更新圖書。
◆多元學習與學生關懷
*獎助學金/愛心存摺:持續頒發「彰化高商蕭庭芳校友清寒獎助學金」和「漸凍人病友子女清寒獎助學金」,並在彰化明聖、饒明、後寮、發祥及小學堂設置「愛心存摺」專戶。
*贊助法鼓山心劇團「2017小平安.大冒險」新北、雲林、高雄、臺東地區年度巡演。
*課輔社團:持續贊助宜蘭永樂、新生、龍潭及彰化明聖、陸豐、後寮國小才藝課輔,並新增饒明及文祥國小活動。
*與點亮生命教育協會合作,共辦「讓愛流動」生命教育營隊。
◆長青關懷
與弘道基金會合作,提供彰化員林及田中地區獨居長者居家關懷修繕、送餐、陪伴醫療、戶外踏青及年終圍爐等多元活動。

我們播下的每一粒感恩種子,若沒有您的善心支持是無法做到的,這些活動給予社會和孩子們正向的力量,我們必一如既往審慎的運用每一分捐款,也希望您能繼續支持本會,給臺灣偏鄉弱勢的孩子更多的學習機會!同時敬

祝大家
新年快樂!
健康如意  萬事亨通
                                                                       庭芳慈善關懷協會
                                                                       理事長    蕭菁菁  敬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