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給會員的信

親愛的庭芳之友:

聖誕快樂!時間飛逝,庭芳協會成立至今已經邁向第7年,會務的發展漸漸步入正軌,值此2016年歲末,除了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並誠摯地向您問候,也要在此向您報告2016年這一年,協會從事的主要活動,以及成長與發展:

◆「2016感恩一起畫/話出來」圖文徵選活動
今年擴大範圍至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市舉辦,共收到1,707件參賽作品。同時為了配合學校的作業,提早自下半年籌備「2017感恩一起話出來」徵文活動,並納入宜蘭及花蓮共6個縣市。
◆推動教師研習
*贊助105年南投縣閱讀種子教師研習推動計劃。
*贊助南投縣教師社群進行「南投教師語文教學專業啟航」四年計畫,以推動「語文教材轉化與運用」,增進教學品質持續提升。
*自105年9月起舉辦10場花蓮閱讀種子教師研習活動。
◆彰化「庭芳小學堂」
持續支持小學堂運作,並在寒暑假舉辦「戶外教學暨相見歡」活動。
◆雲林溝壩國小「英語教學推動計畫」
此計畫已進入第二年,教材融入在地文化,並著重師資培育與學習情境,開創新的英語學習方式。
◆多元學習與學生關懷
*昆蟲營:持續贊助宜蘭地區新生及龍潭國小每月一堂由吳沁婕老師臨校授課。
*獎助學金:持續頒發「彰化高商蕭庭芳校友清寒獎助學金」和「漸凍人病友子女清寒獎助學金」。
*贊助心劇團「2016轉動幸福計畫」雲林、台東地區年度公演。
*課輔社團:持續贊助宜蘭永樂及南安國小,彰化明聖、陸豐及後寮國小才藝課輔。
*在彰化明聖、饒明設置「愛心存摺」專戶,為急需救助的學童伸出援手。
*捐助通霄國小弱勢學童鞋襪、認購宜蘭竹安國小「夢田計畫」花生,用小行動支持大夢想。
◆長青關懷
與弘道基金會合作,提供彰化員林及田中地區獨居長者居家關懷修繕、送餐、陪伴醫療、戶外踏青及年終圍爐等多元活動。

所有的活動訊息我們將持續公告在官網(庭芳協會),歡迎大家隨時上網點閱,了解我們的近況;也歡迎加入Facebook按讚,給予我們肯定與鼓勵,我們將持續用「感恩」化作動力,與您一同攜手散播愛與關懷。同時敬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庭芳慈善關懷協會
                                                                       理事長    蕭菁菁  敬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