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壩做中學 英語說唱So Easy

2018-05-15

溝壩做中學  英語說唱So Easy

       5月14日我們再度前往雲林縣溝壩國小進行「英語教學計畫」觀課,高年級的孩子前段時間剛體驗「餃子英語做中學」的課程活動,今天老師特別在課堂再次複習製作過程的文本,並搭配遊戲訓練孩子對語句的聽力與理解口說,聽著孩子們一同流暢的唸著長長的句子,知道他們又進步了,很替他們開心,校長也分享的說,現在這個全英語授課的「英語教學計畫」已成為學校的發展特色,學校的孩子能有庭芳的幫助有這份學習機會真的很感謝!

       今天高年級的孩子送給我們一份大大的驚喜,知道我們要來,孩子們自發性的做了「庭芳協會 五乙愛您」的標語。更讓我們歡喜的,是孩子們上台用英語說唱表演,每個孩子都很認真、用心的展現學習的成果。六年級的孩子倆倆一組分享「年獸」的故事,搭配自製的小道具,用清晰的口語把故事說的生動有趣,台風更是穩健大方,活潑的肢體和配音更把台下逗的哈哈大笑。其中,更有表現優異的孩子能不用看稿,朗朗上口的說著故事,真的很棒!

       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聽老師說這些孩子們都準備、練習了很久,有時下課了也都還互相在校園裡練習,他們都很認真,今天能看到這麼棒的表演,真的很謝謝孩子們的努力。接下來六年級的孩子們即將步入國中,也期盼能不忘在溝壩的英語學習,繼續在語言上精進。

更多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