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生命中的彩虹 宜蘭永樂國小的孩子好幸福!

2017-08-02

                                 彩繪生命中的彩虹 宜蘭永樂國小的孩子好幸福!

       永樂國小的「美勞藝術社團」在庭芳協會的支持下已推行了數年,一直都是社團活動的熱門首選,更有孩子是為了參加社團而選擇就讀永樂國小。

      這個學期老師在課程中結合了生命教育相關的內容,包含蝴蝶觀察、孝親感恩、創造力發揮等單元,引領孩子們在上課中瞭解三原色的變化與結合、學習如何構圖,用自己的眼睛觀察各種美麗的蝴蝶,結合想像力與創造力,用幾合圖型設計自己的機器人,用黏土做出一朵朵美麗的花送給最愛的媽媽,改編三隻小豬的故事…,豐富且素材多元的課程,帶著孩子們進入色彩豐富的世界。

      家長們對於協會能贊助這麼棒的社團活動也十分感謝,對於弱勢孩子更是給予了另一層學習的機會。每週短短的課程,教導孩子們關於美的知識與故事,激發他們的創造力與想像力,同時也帶給孩子一個希望,期盼孩子們能帶著「美」與「善」彩繪出自己生命中的彩虹。

更多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