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芳&馨園小學堂台北相見歡 感恩有你伴我成長

2017-07-05

庭芳&馨園小學堂台北相見歡  感恩有你伴我成長

       今天,我們迎來一場特別的相見歡,因為「感恩」,在城邦基金會的牽線下,我們在4年前成立了「線西庭芳小學堂」,在去年慶祝10週年的活動中,因為更多的感動而帶動了「馨園小學堂」的成立,今天兩個小學堂一同北上與大家歡聚。一路走來迎來了許多需要照顧的孩子,也看著孩子在志工、師長的陪伴下安心成長,邁向下一階段。

      活動中,大同大學的志工哥哥姐姐帶領大家一起玩「松鼠與樹」的遊戲,我們和志工就像遊戲中保護小松鼠的大樹一樣保護著孩子,讓孩子能有安心的空間,保護他們免於被傷害。活動中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她是在三年前來到小學堂的孩子,現在已經5年級了,3年間從小小的個子出落的婷婷玉立,今天也有許多的孩子因為好學不倦、因為努力向學獲得表揚,孩子們臉上的自信與獲獎的喜悅,讓我們也以他們為傲。

       在這成長的路上,因為有雲鳳師母、老師、大同大學的師長、志工哥哥姐姐們的陪伴、城邦基金會的推動和協會伙伴共同的努力,我們的孩子無論在學業上、生活上,得到更多的關懷與照顧,相信這份無私的關愛將深植在孩子們的心中,也讓感恩成為幸福的種子-發芽、茁壯。

一起來分享大同大學「小學堂相見歡」的報導

更多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