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溫暖相伴 助長輩重溫兒時回憶

2017-07-21

                                         志工溫暖相伴 助長輩重溫兒時回憶

       我們持續在彰化田中、員林地區與弘道基金會共同關心獨居、需要幫助的長輩,在志工的陪伴下,長輩們走出戶外體驗搭乘高鐵、一同慶生,開心的吃著志工提供的一道道拿手好菜,美味的菜餚因為有了陪伴,長輩們開懷用餐,菜色一掃而空,大家都好期待下次的慶生會。

      為了讓爺爺奶奶們多活動,田中站在4月29日母親節的前夕安排了慶祝活動,帶著長輩們玩折飛機、吸管傳橡皮筋、製作康乃馨,長輩們玩的不亦樂乎!長輩說:「平常的生活真的很平淡,沒想到年輕人這麼有創意!」

      另外,也安排長輩們參觀十鼓文化園區,拿起鼓棒體驗打鼓樂趣。在搭乘台糖五分車時,長輩們都說,這種火車現在都看不到了!真的很懷念。
藉由一年一度的敬老旅遊,可以讓獨居長輩們安全地在社工與志工陪伴下,出外散心,重溫兒時台灣糖業正盛時,空氣中彌漫著香甜的回憶。

       有了溫暖的陪伴,讓長輩們對生活有了動力與期待,用心對待,讓愛成為支持的力量。

更多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