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耕悅讀-種子教師研習營】

2014-01-22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庭芳慈善關懷協會與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社會教育機構或法人辦理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稚)園教師進修認可審查小組>主辦的<2014深耕悅讀-種子教師研習營>活動,於1月22日已圓滿落幕。
  本次活動著重於<文字與圖像並重,理論與實踐同行>,因此我們再度邀請到二位去年頗受好評的陳欣希老師與李秀珍老師。由陳欣希老師主講的<閱讀要理解。問題引思維>更增加了實作部份,讓老師們實際操作閱讀的問與思是如何進行的;而李秀珍老師分享的<圖像閱讀的魅力>再次讓參與活動的學員們深受感動,並且透過實作教學讓老師們更有信心給孩子們更豐富的學習。
  相信透過這個研習活動,能增加與會老師們的教學方式,幫助孩子們培養感受力,思考力,聯想力,解讀力,審美力以及創造力,同時提升孩子們的閱讀學習能力,幫助他們改變學習態度,在未來求學的道路增添學習興趣,改變他們的一生。


 

 

更多照片
講師介紹
  TOP